画开开的沙雕人,喜欢作品就好不用关注我啦~

细数梦到的kk

第一个是我到了日本,背着很重的行李走在去宾馆的路上,当时有点迟了路上没什么人,我就边玩手机边走,结果偶遇了工作完的kinki kids二人…!我位于他们的身后超级激动,想来日本就遇到他们真的太幸运了,便偷偷的拍了下他们的背影,因为手机相机发出咔嚓的声音他们同时回头看,我见状赶紧假装什么都没发生低头玩手机。他俩看了眼我,什么也没就说走掉了,我松了口气继续玩手机往前走,突然身后被一扯,我吓得回头看发现是kk俩人,还没等我叫出声我就被刚先生背摔到草坪上【。】虽然力道不大,两个人像小孩子样的作弄了我一会儿,才把我扶起来,扶我起来的是刚先生,还捏了捏我的手臂说你手臂好软。起身后我用英语和他们说我是他们的海外粉,他俩露出惊讶的表情。后来的我们三个聊了一小段路,到了各自的住处后分别,分别的时候我用日语和他们说工作上继续加油,两人向我挥了挥手便走掉了,我一边上楼一边兴奋的玩手机打算把刚才的经历分享给朋友……然后就醒来了。真是个好真实的梦啊…不愿意醒来。
梦里的我说很喜欢刚先生233扣酱还装出很失落的样子2333虽然现实不会但真的好可爱。

第二个大概内容记不得了…残留的点印象就是和两人面对面坐着谈话,我好像在问扣酱关于剛先生的问题,随口就是一句"剛…"后目光瞟向剛先生,发现他有点惊讶的看着我,意识到直接就称呼名字好像不太好就赶紧补了个"君"……剛先生看到我慌乱样子忍不住笑出来…然后梦就在剛的笑脸中结束了【
梦里的两个人都特别温柔啊,扣酱还把他的无人机借我玩【为啥会有无人机…

第三个是梦到和堂本光一聊天,并且对方凑到我耳边用低音炮问我可以要你电话号码么?【我还一脸淡定远离后说好啊】然后剛先生从我后方出现加入我们的谈话,聊了一会儿后因他俩要出外景而告别。

昨晚又梦到堂本光一了……梦里的设定是朋友关系,也是只记得一小段的片段,好像是我的朋友说光一是她喜欢的类型想要我介绍给她认识,我就去找光一想让他和我朋友见个面,当我俩面对面坐下准备谈话的时候…我就给他画起了素描……????然后我就醒了【。】

想起以前小时候做的梦基本都是丧尸围城啊…要么闹鬼要么杀人…梦境充满了绝望,也吓醒过好多次,现在倒是经常能梦到爱豆也不会再做什么恐怖的梦……追星使人开朗【。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 )

© 一根棍 | Powered by LOFTER